kawaii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梦??

那天晚上我的梦里出现你和他在一起了...
我吓倒从睡梦里惊醒了...
当时的我坐起来想了想傻笑了一下~
心里很肯定那时一场梦~
我也不去多想因为我信任你~
可是自从昨晚开始..
我开始迷惑了..
我不懂那是场梦还是在暗示我??
我开始怕了在也傻笑不出了..
我怕你背叛我..
我怕我失去你..
我怕我接受不到事实..
我怕你骗我..
我开始不懂我能在做什么!!
我告诉我自己"那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希望真的如此~
希望我傻笑是没错的~
希望我的梦梦永远不会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