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ii

Saturday, May 21, 2011

读了两个星期的书
我也逃过不少天的课
不是偷是光明正大
星期一又转去一个新的环境
我要从新认识人
还有我没有了"他"的生活
我怕我会孤单
或许在那我会遇到令一个他
虽然我和他熟不到两个星期
不过他就给到我安全敢
他就象是一直在默默的保护我
他总是在我身边逗我开心
就算是吵来吵去我还是很开心
我不敢确定我是否已经爱上他
我不懂我是爱他还是习惯了有他
我不懂我是爱上了他还是纯粹喜欢他
不过我还是想他陪着我<3
谢谢你,XXX


朋友们
你们之间不懂是不是出现了些问题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开开心心生活在一起
因为你们还是需要互相扶持的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人与人之间难免会有误会
不过就象以前一样大家过了就算了吧
大家都似乎很大了
人生也越来越多难题了
大家一起勇敢面对吧
想你们了=))
祝你们愉快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