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ii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不该看的,不该看的!
说好了眼泪不为你而流的!
但为什么...
我真的不应该...
为什么来挑动我那还没复原的心
你说你会让它痊愈
我该相信吗?
算了..
我不是爱不起,是伤不起
眼泪又不停的落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昨晚看着他的部落格
至少我在他心中有一定的位子
我失眠了好几个晚上
他也倍了我好几个晚上
而你也每个晚上不断信息我
我好像在写故事><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的信息
不是讨厌而是害怕
我其实也没什么理其他人
一切都是你自己想象的
你说你听到的
那么你选择相信我也无言
我不选择
不是有另一个他
不是等着他
因为我不敢爱
我怕我又再次爱得太深
怕又变成熟悉的陌生人
突然觉得我的心
越大越脆弱
我不希望受保护
只希望不时有个人给我个拥抱
需要时给我个肩膀
突然觉得
朋友,我好像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