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ii

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恋爱了=)
单身了两年罢?
你让我和告别单身
我们在一起得有点闪电式
所以?
没有所以。。
哈哈
老实说。。。。。
因为太快。。
让刚开始的我很怕
我怕被伤害
我怕被痛
所以我不敢前进
我还想选择放弃
对不起。。
可是你让我安心
你让我信任
你让我觉得和你在一起是幸福的
我真的很幸福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相信你
我爱你,拖米<3 font="font">
I JUST APPRECIATE A SINGLE THING YOU DID
I JUST APPRECIATE A SINGLE MOMENT BE WITH YOU
I JUST APPRECIATE A SINGLE WORD YOU SAY
I JUST WANT TO BE WITH YOU
THX FOR COMING INTO MY LIFE
BABE,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