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ii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星期一。。
蓝???
不想起身。。
所以一整天沉默。。
有时候,人总是自己影响自己。。
拿到了免费的一个马来西亚笔记型电脑。。
没有特别的感觉。。
因为我不缺。。
只是免费的不拿白不拿。。
马来西亚政府钱多。。
晚上熨了一堆衣服。。
心情更加不好。。
所以和棋去兜风喝茶。。
我不想讲话
所以一开始一直废的你也静了下来。。)=
回到家。。
看到桌上放着150令吉
又有多地零用钱。。
幸福得很。。
现在是星期二了。。
我不舍得睡觉。。
等下又很累了。。




刚过的周末。。
筹备derek 的生日惊喜
很成功。。
很爽。。
去玩了laser tag 
很好的经验
年轻就是要以这些来让自己活得精彩
过后去了儿童之家
一堆孩子拥过来抱着你,懂你的名字
黏着你
这时候,你懂你该给他们更多的爱
我不喜欢被抱
可是他们却让我感觉被抱的幸福
去了几次孤儿院
没有像这次般有眼泪一直在眼睛打转的感觉
可是这次很有
看着那些刚出世就被父母遗弃在那儿的孩子
我的心真的痛伤了
不要就不要生啊
孩子是无辜的
而我真的很幸福
谢谢天给不幸中的我大大的幸福<3 font="fo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