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ii

Sunday, September 1, 2013

很纳闷的一个晚上
很想放弃
很想很想
太多太多
没有沟通

距离我心中的影子
越来越遥远

也开始

很多很多
的心事
让眼泪冲走
不想说
因为你给不到我安慰的举动
我要的其实真的不多
可是一年多了
你还是不懂
越来越不懂我

只会不理我
不敢靠近我
当我伤心、生气时
我很需要爱
我喜欢被爱
当初你不曾发我脾气
可是最近
我一个星期里
多少个夜晚是眼泪在眼眶的
你懂吗?
你不懂
你还要给我脸色看
还要说我越来越爱为无为的事给你脸色看
既然我们都不开心了
为什么还要继续?
我敢在提了。。
我也不懂你真真在想什么
或许你更辛苦吧?
如果是,如果你看到
有同感那你就说出来吧
不想再辛苦了。。
很累很累
大哭一场后
我需要一个拥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