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ii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压抑的心情

刚刚去看了他和他的照片
从中觉得他和他都很开心
不过没有特别的感觉




---------------------------------------------------------------------------------------------------------------------------------------











最近的心情很压抑
不清楚是为了什么
好想大声喊,大声哭
想用酒来麻醉





-----------------------------------------------------------------------------------------------------------------------------------










多九天就是我生日了
不过多八天就考试了
生日在考试
一点开心都没有
我要多多礼物
我要他送我礼物
我要大大的公仔
我要我要的祝福
我想要好多好多东西
唯一不要的就是考试
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