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ii

Saturday, April 17, 2010

好像好久没有更新了><''


上个星期六也就是运动会
读了五年的学校
不过今年才第一次去运动会
原本是没什么特别的心情
就是抱着为朋友加加油打打气的心情罢了
不过他就一直在我面前出现
我也没什么感觉
只是他竟然在我面前搂着一个女生的腰
事实应该是没什么感觉才对
不过我的心顿时间像被十几把刀插的痛
眼泪也在眼眶打转
没有勇气让它留出
过了一会那感觉也没了
晚上他在msn 和我说sorry
完全不懂为什么他要说
我也没多问原因
完全不想懂
有些东西不懂终比懂好
------------------------------------------------------------------



老天爷终于让你们再会一起了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




十四天
两个星期
结束了
没有感觉


--------------------------------------------------------------------



大家的烦恼
好像都解决了
愿大家开心+幸福



----------------------------------------------------------------------


希望我不要在病了
病!!!!!
离我远远啦!!
ANTISICK ANTISI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