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ii

Saturday, April 24, 2010

昨天也就是四月二十三号
喝了不少
每个人脸都红红
却越喝越
我也要有红红的脸><
回到家有晕晕的感觉
醉醉的感觉
不能睡觉也睡不着
开始感觉痛痛
越来越!!!!
突然之间很多来信
聊到了三点多才睡
在通信一直想起
很久很久没这样想念你了
因该是说没这样想过
为什么我尽然会整整想了你一个晚上
不允许我自己在想你
只想告诉你
你很行!!!!
------------------------------------------

四月二十四
终于去听了undang!!!
一个字 !!
还有的就是
那个死penceramah
一直讲我和叫我
问我病啊
问我肚子饿啊
问我有在听吗
问我要回家吗
叫我开书
这个那个
全班人他都没叫过
就是一直叫我
气死我了!!!!
不要注意我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