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ii

Saturday, March 2, 2013

我有种古怪的性格。。
我总是在不开心时才发觉部落格的好。。
我不爱记载那些多美好的事物
或许它已记载在我脑海里了吧。。

去了当年一直混的地方。。
我想念好多人。。
曾经的堕落
是很开心的
曾经的坏
留下了青春的美
这或许伤了多少家人的心
爱你者的心
可是人生总该有些这些生活
回忆也美一些
至少我曾今鬼混过
至少我懂得醒
这不是坏
是叛逆期
是想回想起美丽些
如果可以继续
我想我会选择继续多一年
那样的生活
因为我还年轻
还想有多点过客
多一两年
或许想要已太迟了。。
可是。。
那一班一班的人
好像已无法团聚在一起了。。
这也是时间已过。。
感谢曾经拥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